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金万洙研究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03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金万洙研究组现诚聘2名博士后。金万洙研究员领导的课题组近年来一直以棕色脂肪功能与应用为主线,对棕色脂肪的功能调控及其在肥胖相关疾病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研究,取得一系列原创性的成果,在J Clin Invest、PNAS、Endocrinology、Cell Research等国家主流学术刊物上发表一系列棕色脂肪功能与应用相关文章。入选者将享受动物研究所根据有关规定给予的待遇,优秀者待遇从优。欢迎加盟我们团队!

  应聘条件:

  1. 能够独立开展工作、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强烈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2. 在相关领域博士学位获得者;

  3. 具有胰岛功能相关研究背景;

  4. 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和口头交流能力。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研究业绩及研究兴趣)、代表性论文的PDF文本及两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yyhuang@ioz.ac.cn ,并在标题中注明“应聘博后”。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A305(100101)

  电话:010-64806303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